光子嫩肤 让脸部毛孔粗大问题 无处遁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27 17:29
痘痘,这是亘古不变,在所有皮肤问题中较为棘手的那个。然而,当痘痘褪去后的毛孔问题,这真的是“历史遗留问题”,更难以解决。



毛孔粗大,是很多痘友们较为关心的一个问题,医美方法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



皮肤美容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 (IPL) 是应用非常广泛的项目,其中较出名的就是科医人和辉煌的仪器了。
 
但 IPL 的具体种类还是蛮多的,大家实际在选择的时候还是咨询好医生,不同机构的仪器会有所不同,针对你的实际需求,参数设置也会有所不同的。
     
因为 IPL 属于连续波长的能量,范围广比较博爱,所以可以说更多属于那种「看起来啥都能干,但确实啥都不是效果较 好的」,不过确实价格也比较优惠,对于「问题不大但是想预防一下」的痘友还是值得考虑的,很多医生也 每 3-4 个月做一次作为一个维养的方法。
 
      

射频类

射频的原理我们也讲过很多次了,大体上是通过射频产生热效应,从而刺激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再生。

  

虽然原理看起来好像很简单,但实际中射频类项目也还是有很多分支的,比如

热玛吉


热拉提


深蓝射频


射频微针


......

其中前三项对毛孔的改善主要是通过让皮肤变得紧致从而缩小毛孔,而射频微针 (至少理论上) 是可以作用到皮脂腺可以直接起到抑制皮肤出油的效果。
 

至于家用射频美容仪的话,想要见到效果想必要非常耐心才行。考虑到安全性,功率比较低,胜在安全、便携、更方便使用。而医美机构毕竟有专人操作,虽然价格更高,但效果也相对来说也自然更好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