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磨骨后遗症有哪些?磨骨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27 16:23



随着天气逐渐回暖,求美者的心思也逐渐活络了起来,不仅仅是小仙女们想要变得更美以外,一些小鲜肉们也逐渐加入了这个变美大军了。他们往往比女性更为下得去手,做事果决,雷厉风行,他们也想使得自己的脸更为精致。那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讲讲磨骨整形的手术。



磨骨整形手术方法


1、麻醉:去下颌角整形流程手术采用静脉麻醉辅助局部麻醉的方式,完全在无痛中进行。



2、切口:下颌角磨骨整容的手术过程之切口,在口腔内,长约3厘米,内窥镜辅助进行手术,去下颌骨,确保双侧对称。


术后无疤无痕。手术安全快速(整个手术过程仅需30分钟甚至更快)术中创伤小,完全符合微创手术的要求。



3、手术方法的选择:也是下颌角整形的手术过程之一。


大多数血管和神经都在肌肉与皮肤连接的位置,所以现在大多医院采用口腔内切口,手术时器械和神经中间隔了一层肌肉,加之采用了特殊的防护器具,不仅大大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而且避免了在面部留下疤痕。


不管怎么说手术始终有一定的风险,建议您详细去了解一下塑可儿的瘦脸方法,可能对您的美容瘦脸有帮助。



颧骨整形



磨骨整形注意事项

1.为防止术后感染,刚做完磨骨手术后2天内需要吃流食,如牛奶、面汤、鸡蛋糕、粥等,餐后可以漱口液漱口,减少对骨骼和咀嚼肌的损伤。通常情况下,一个月以后就可以正常饮食

2.做完磨骨手术之后的一段时间应注意不要大笑.受术者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3.三各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术区

4.磨骨手术后可以餐后用漱口液漱清洁口腔至拆线

5.磨骨手术的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6.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不能进行手术的情况

1. 有内科疾病患者: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 高血压急性期、有血液性疾病者、糖尿病者、甲亢等疾病;

2. 麻醉药有过敏史者;

3. 手术区有感染灶,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4. 手术区有肿瘤;

5. 面部有神经性病变者;

6. 瘢痕体质者;

7. 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

8. 女性在月经期或孕期。


爱美固然重要,但是也要做适合自己的,做好充分地思想准备,找好知名的机构和专家,这类手术风险系数较高,所以提醒广大求美者,要做整形美容,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选择知名专家。规避风险,为自己和家人负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