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密整形 “黑木耳”摇身一变“粉木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27 13:17




由于我国对于“性”这个知识点科普是十分浅薄的,因此导致有好多年纪轻轻的集美们向我们呆狐客服咨询,特别是00后的小仙女们占了很大的比例,这从侧面可以看出来很多家庭在两性健康教育这块还是处于谈性色变,羞于启齿。



这些小姑娘普遍提到自己年纪轻轻也没有性行为,但自己的下体很丑,不是粉红色,而是很深的黑褐色,对于自己的性器官总觉得非常自卑,很担心未来的丈夫,会在看到黝黑的阴唇后,误以为我是一个很随便的女生,怀疑我处女的贞操是捏造或佯装出来的。


只要一想到这里,心里就发慌,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阴唇的颜色跟性行为不是对等关系。



女性阴部颜色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色素沉淀也与女性荷尔蒙有关。



也就是女性从幼年时期,阴部未发育,所以整个外生殖器是被大阴唇盖住的,阴部的皮肤呈现与其他部位的皮肤颜色相同。


私密整形

私密整形



直到女性发育期后,受荷尔蒙的影响,女性会阴部会长毛,并且小阴唇也会较突出于大阴唇,此时的阴部颜色也会开始加深。


当然,这种加深程度因人而异,与本身体质的色素量有关。


例如,白人的色素较淡,所以出现粉色的机率就比较高。而东方人因为色素稍微深一点,通常该部位的颜色多为褐色。



简单的说,天生皮肤较白的女性,也会略呈粉色,天生皮肤较黑的,阴部色素也会比较深。


当然,性生活也会导致阴唇变黑,包括阴道口和内外阴唇。性生活时,阴唇长期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沉着增加,其色泽就会随时间的迁移而日渐加深,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但是其他的性刺激(紧身裤内衣裤的长时间摩擦)也会分泌更多的女性荷尔蒙,从而黑色素沉淀使阴唇变成黑晕色。


所以,很多人对阴唇发暗发黑有诸多误解,小姑娘们也不要有心理负担,而男性朋友也不能很无礼的独断,两性生活较基本的要素是信任。


当然,现在私密整形比较发达,不管是先天性发暗发黑还是后天形成,都可以用激光进行褪黑还原粉嫩阴唇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