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唇漂红 做魅力女人 女性私密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27 13:17

私密整形

私密整形



由于我国对于“性”这个知识点科普是十分浅薄的,因此导致有好多年纪轻轻的集美们向我们呆狐客服咨询,特别是00后的小仙女们占了很大的比例,这从侧面可以看出来很多家庭在两性健康教育这块还是处于谈性色变,羞于启齿。



阴唇的颜色其实跟性没有任何关系,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色素沉淀也与女性荷尔蒙有关。因此,在女性发育或者怀孕期间激素过于旺盛,阴唇的颜色也会有可能随之变深。



如果集美们对自己的阴唇色泽非常在意,可以试试接受阴唇漂红治疗。



阴唇漂红助你一臂之力!



私密漂红术是通过色素对皮下层进行影响的一种技术,术后不会影响到会阴部位的生理健康,阴唇也可以恢复粉嫩色泽。



阴唇恢复粉嫩做魅力女人



引进的阴唇漂红手术是一种常见的临床阴唇外科修复手术项目,小阴唇漂红手术与正常的会阴部位漂红手术原理一样,都是通过色素的调整让阴唇有更诱人的颜色。



阴唇漂红手术过程中也会为患者实施麻醉,术后不会影响到会阴部位的生理健康,同时阴唇也恢复诱人色泽。



超脉冲阴道细胞再生术激光治疗有用消除阴道内及阴唇外部色素沉着,淡化黑色素,瞬间变得娇嫩欲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