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价钱?鼻翼缩小术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晓璐 时间2020/02/27 11:00

美人者,秋水为神玉为骨,芙蓉如面柳如眉,而脸蛋是辨别美人较为直接的方法。鼻子位于脸蛋中心位,对脸蛋美感的影响是巨大的。因此,一个好看的鼻子是能够很好的调和好脸蛋,这也是许多人想做隆鼻的原因之一。鼻翼缩小手术在鼻整形中是较为热门的,那么鼻翼缩小术价钱是怎么样的呢?


 


切开法鼻翼缩小手术: (8900-1.5RMB)手术2小时左右,使用睡眠麻醉,手术后无痛感,建议在韩停留5~7天。鼻孔聚集法鼻翼缩小手术: (8900-1.5RMB)手术需要1.5个小时左右,使用睡眠麻醉,无痛,建议在韩停留时间5~7天。


翼缩小手术优点有很多的,鼻翼缩小手术的切口非常小,手术后只要进行很好的护理,不会出现痕迹的。鼻翼缩小手术方便而且简单,轻松让鼻子变得与面部非常协调,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情况不同,医生制定的手术方案也会不一样的。鼻翼缩小手术让爱美者的鼻子变得更加小巧迷人,让爱美者的面部变得更加美观。


鼻翼缩小术的优势:

1、安全:突破了传统了手术技法不止专注于整形美容,更多的从客户的想法结合新型的高科技出发,使鼻翼缩小术更加安全有效。


2、美观:鼻部整形不再是传统鼻子小改造而是根据受术者的要求与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专业雕刻并根据患者的五官、年龄打造***的鼻翼缩小手术。


鼻翼缩小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鼻翼缩小手术后应尽量减少室外活动,避免触碰到鼻翼缩小部位产生疼痛感觉。过度的出汗,会导致汗水流到鼻翼两侧,从而因此刺痛感。

2、鼻翼缩小手术之前应该进行身体常规检查,具有心脏病、高血压以及糖尿病的妹纸不可以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3、鼻翼缩小手术应该避开月经期,爱抽烟的妹子应在术前的半个月进行戒烟,否则会对手术造成一定的影响。

4、鼻翼缩小手术后的3~5天需要服用抗生素以及抗刀口发炎的措施。

5、鼻翼缩小手术后,鼻翼会有一定程度的肿胀,妹纸们可以用冰敷进行解决。首先应该选择干净的干毛巾,包裹住冰块进行冷敷,切不可将冰水流入刀口。

6、鼻翼缩小手术后应该严禁辛辣食物的摄入,避免鼻翼缩小手术后的刀口发炎等问题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