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的副作用有哪些?家用牙齿美白仪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马惜珍马惜珍 2020/02/26 12:522020/02/26 12:52
呆狐网

牙齿美白



小编这里先跟各位集美们说:冷光美白牙齿虽好,但是冷光牙齿美白肯定是有副作用的。



首先, 过氧化氢是一个很强的漂白剂和氧化剂, 对牙齿会有一点点腐蚀的。 虽然浓度已经降低了, 但是为了保证美白的效果, 还是有一定腐蚀力的。  



有些人在使用时能感觉到牙齿有点酸酸的。 而且, 牙齿美白后的24小时内不要摄入过冷、过热、其他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其他容易着色的咖啡、茶等。



其次,蓝光的副作用。虽然涂了保护剂, 但是并不能保证蓝光只作用在牙齿部位, 一定还是有蓝光透过其他缝隙照射到其他口腔内皮肤上的。



我们知道,在皮肤科, 蓝光被用来照射痤疮部位, 能杀死痤疮内的痤疮丙酸杆菌、、、so, 能想到,蓝光的能量还是可以的, 长期使用, 对口腔内皮肤会有不好的影响。



家用牙齿美白仪

一开始, 冷光牙齿美白仪只是在口腔医院、专业的美容医院出现,设备更大, 费用更高。  现在, 更便宜的家用冷光牙齿美白仪大量出现了,几百元的, 甚至200左右的都有。



简单到, 一个USB线直接连到手机上, 就能进行牙齿美白了。家用的牙齿美白仪, 好吗?  出于安全的考虑,家用的美白效果应该要比商用的药弱一些。 首先是采用了普通的蓝光, 能量要弱一些; 其次漂白剂(过氧化氢)的浓度还要再低一些。



就算如此,考虑到家用对牙龈的保护要弱一些(没有牙龈保护剂),还是有一些副作用的,并不建议长期使用。



因此各位集美们一定要“爱美之心,得之有道”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