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脸?教你简单识别自己属于哪种脸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2/26 10:27

怎样瘦脸,很多正值青春的妹子因为脸大,明明90斤的身子却长着120斤的脸,吃了不少的亏,脸大不仅影响颜值,还严重影响自信!为了远离脸大的苦恼,很多人都想通过面部吸脂来达到瘦脸的功效。其实,你的脸有多大有多宽,是由你的面部脂肪、肌肉和骨骼的体积共同决定的。


怎样瘦脸?教你简单识别自己属于哪种脸型?


怎样瘦脸首先要分清楚类型,教你简单识别自己属于哪种脸型!

1、脂肪型:面部脂肪堆积,一抓一把肉,可通过面部吸脂获得满意效果。

2、肌肉型:咬肌肥大,咬紧牙关时咬肌处大面积隆起,可通过[瘦脸除皱]改善。

3、骨骼型:下颌角外翻、肥大,下颌角骨性轮廓突出,可以通过下颌角截骨解决。

4、混合型:根据求美者要求,解决主要矛盾或者多层次改善脸型的问题。一般的脸大非严重骨性的问题,[瘦脸除皱]结合面部吸脂便足以让你的脸变小一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