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安全么?隆鼻手术如何避免留疤的尴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芳芳 时间2020/02/26 10:00

隆鼻手术安不安全,是许多求美者都咨询的问题,随着整形手术愈加成熟,审美观念的演变。现在整形已经从女性慢慢延伸到男性,许多男性也有整形需求,那么隆鼻手术安全吗?


鼻子


通过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主要适用于鼻梁低平者。会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征、个人气质、制定个性化的隆鼻方案,手术过程中雕刻假体材料,这样能让假体材料与鼻背骨***的牢固在一起。并与面部形态达到统一性。

 

手术过程中,进行局部麻醉,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一般仅需十几到二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一般七天拆线,而且基本恢复了。术后需用冰袋局部冷敷,五天后改为热敷。术后一周内不宜触摸鼻部,以防假体移位;然后是口服消炎药一周,以预防感染。

 

1、选择隐秘切口
所有的整形手术,都应尽量把手术切口选在隐蔽的地方。隆鼻手术位置应选在鼻孔内侧隐蔽处,手术后才能没有痕迹,也无需担心疤痕问题。做好术后护理可以减少或避免并发病的发生,保证创口的快速愈合,避免疤痕的产生。  


2、术后冰敷,保证伤口清洁。

隆鼻术后前三天可冰敷,加快消肿。第四天后,可以改用热敷。隆鼻术后应该口服抗生素5-7天,术后5-7天进行拆线,拆线前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伤口勿沾水,以防感染。 


3、避免碰撞鼻部。

 在术后一个月内,应该避免碰撞鼻部,有效的防止鼻部偏歪等等状况的发生。切忌吃辣、吃油炸、吃咸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要吃。 


4、选择有资质的医院和专家 

首先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专业的隆鼻医生。在隆鼻手术期间内,如果出现一些问题都能得到及时、妥善的解决。没有任何一个手术是能保证安全无风险的!临床经验丰富的隆鼻专家对于隆鼻手术的安全更有保障。更能对突发情况处理的及时到位。鼻内切口要求医生操作技术高,剥离部位、层次准确,腔穴不偏斜,不损伤鼻腔内切口处黏膜,否则植入假体后,鼻梁假体偏斜、小柱处假体弯曲、下坠或向外前突出、假体自鼻前庭黏膜处外露等几率较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