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眼”的存在 去黑眼圈的小诀窍怎么去除黑眼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2/26 10:51



集美们大家有没有发现,由于疫情原因,大家都由于日夜颠倒,熊猫眼都已经人人有之。

 

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眼部色素沉着造成黑眼圈。



产生黑眼圈原因可以分成内部原因和外部原因,大致有4种:

1,因为眼袋内包着脂肪的膜变弱后,在表面上可看到脂肪突出的时候会产生黑色印记(内部原因)。
 

2,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等的原因,眼底皮肤色素堆积时导致青幽幽的黑眼圈(外部原因)。
 
3,眼底下脂肪不够(内部原因)。
 
4,卸妆不干净而造成色素沉着(外部原因)。
 
一旦产生黑眼圈,给别人印象会比较死气沉沉,而且显得更老、疲倦。无论眼睛长得多么漂亮有了黑眼圈也是显示不出眼睛的真正魅力。



【适合人群】

1.眼部护理屡次失败的人群;

2.容易哭的人群;

3.经常熬夜、生活不规律的人群;

4.年龄在20岁以上的男性、女性;

5.从事电脑及网络工作的人群;

6. 化妆品(彩妆)使用不当,卸妆不彻底。



黑眼圈手术方法?

去黑眼圈的手术方法大致有5种:去除眼下脂肪、脂肪重组排列、自体脂肪移植、注射透明质酸及激光去黑眼圈。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适合做的项目也不一样。比如眼睛突出来的黑眼圈人群适合做去除眼下脂肪、脂肪重新排列、激光去黑眼圈。


但不适合做自体脂肪移植或注射透明质酸等的注射之类整形手术,不然术后黑眼圈显得更明显。


注射方法可以分成2种:自体脂肪填充和透明质酸。


自体脂肪填充去黑眼圈项目需要得抽脂,所以做睡眠麻醉,而且自体脂肪填充的塑性的效果不太好,以致于医生也不太 。


因此,较近注射黑眼圈较热门的项目是透明质酸去黑眼圈,但是皮肤过于敏感或者较担心术后异物感问题的人也可以考虑自体脂肪填充去黑眼圈。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