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激光脱毛 半导体激光、翠绿宝石激光、强脉冲光这三种脱毛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2/26 13:35
虽然疫情的存在使得人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冷漠疏离。但是天气却逐渐回暖了,那些毛发浓密的集美们,可要注意了哟!

脱毛,算是一个很大的市场需求,无论男女,或多或少都有这类的需求,于是,激光脱毛就应运而生了。



脱毛术

脱毛术



哪些人不适合激光脱毛?



下面这些人, 是不适合做激光脱毛的

1) 有瘢痕疙瘩病史

2) 治疗区内有现症感染、或有单纯疱疹感染病史

3) 6周内,曾使用其他方式脱毛的患者

4) 对氢醌类药物或其他漂白剂过敏

5) 6个月内使用过13-顺维A酸。

6) 过敏体质



那么, 激光脱毛是不是能获得成功呢? 有没有副作用呢?



激光脱毛的副作用

正常情况下,术后可有轻度烧灼感,一般2-3小时即可消失,部分有局部轻微红肿或瘙痒,一般2-3天即可恢复。术后要保持清洁,避免阳光照射。

激光脱毛术后副作用很少, 主要是水泡、色素沉着或色素减退。

从激光脱毛的实际反馈来看, 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



有3种光脱毛术的比较

目前市面上有3种常见的光脱毛术


1) lightSheer半导体激光


2) 翠绿宝石激光


3) 强脉冲光(这是强光,不是激光)




这3种有何区别呢? 看下面的介绍

短期内效果没有统计学差异,副作用是有一些差异的,但都是暂时的, 甚至色素沉着在6个月内也会消失。



一说到激光脱毛,通常想到的是前2中激光脱毛仪器, 但是由于强光脱毛的效果和激光相差无几, 近年来强光脱毛的市场占有率也大幅上升。目前市场上较主要的就是lightSheer半导体激光脱毛和强脉冲光脱毛。



激光脱毛(包括强光脱毛)是有效的,但是效果也是因人而异。


1)  如果你皮肤白、毛发黑, 那么脱毛的效果会很好。


2)  如果你肤色较深,脱毛的效果会一般般


3)  较细毛发(如女性唇毛)、浅色毛发, 脱毛效果差,白发无效


4)  较粗较黑毛发, 效果好。



激光脱毛(强光脱毛)并不能永 久的脱毛, 只是大幅减少了毛发生长, 或者让继续生长的毛发变细变疏。 



考虑到也是有一些副作用的(虽然一段时间后会恢复正常),见好就收吧。 



还有一点, 脱毛仪器毕竟是人操作的,医师的经验水平很关键,所以选择专业的医院,更有资质的医生很关键, 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皮肤损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