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用面部吸脂手术效果好吗?瘦脸用面部吸脂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25 10:05
  每个爱美女性的梦想就是变白变美变瘦,小V脸可以让自己的面部形象更加的俊美,瘦脸才能使得面部形象更佳,使得自己更漂亮,所以很多面部肥胖的女性就选择了面部吸脂,那么瘦脸用面部吸脂手术效果好吗?接下来就看看小编的具体解答。
  面部吸脂手术是针对肉肉脸的“减肥”方法,通过在嘴角粘膜和耳后做小切口,在局部麻醉之后插入吸脂管,均匀地抽吸出面部的多余脂肪,让脸部脂肪数目减少,脸部线条轮廓显现,实现瘦脸目的。
  需要注意的是,面部吸脂手术只能对面部脂肪多的脸型进行瘦脸,如果是因为咬肌肥大或下颌骨突出造成的脸大,则不适用于此方法,求美者们可以自己摸脸部骨骼并捏脸判断造成自己脸部肥大的原因,也可以直接去正规医院进行术前检查,听从医生的意见。


瘦脸用面部吸脂手术效果好吗?瘦脸用面部吸脂的效果如何?


  瘦脸用面部吸脂的效果如何?
  1、吸除皮下多余的脂肪组织,改善了面部形态,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2、减少面部重力作用,避免了面部下垂,使面部年轻化
  3、吸脂针管通过刺激皮下组织促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达到紧致瘦脸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