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杨紫一拥有同款苹果肌 该怎么调整面部轮廓才能变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2/24 17:09

面部轮廓矫正

面部轮廓矫正



小编还记前不久我们的小花——杨紫在头条盛典上的精修美图,真的是仙女本仙,灵动甜美可爱,就好比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一般。



然而,随之而来的是,路人给拍的生图,emmm真的是一言难尽。脸上的苹果肌几乎都要呼之欲出了吧。



小编觉得网友是瞎操心,考虑到杨紫从小苹果肌(也就是颧脂垫)就长得比较厚重,小编认为这次苹果肌的异常感并非填充过度的锅。



那么,她的苹果肌究竟是怎么了?别急,小编马上就来揭秘了!



杨紫变美通关的这一路上,在调整轮廓上花了很大的心思,想尽了各种办法来让厚重的下半张脸变窄变精致。


她原先下半张脸较 大的问题是颊脂垫过厚,不是单纯的脂肪堆积。


颊脂垫属于深层脂肪,很难靠减肥减掉,所以为了让脸更上镜,小编推测她有可能取出了部分颊脂垫。


不过有得必有失,去除两颊部分颊脂垫后下面部饱满度略下降,跟颧骨处落差变大,因此苹果肌视觉上变得较凸出。


看到紫妹苹果肌辣么饱满,小编有点担心她可能很快就要面临下垂的衰老困扰,想建议她平时多注意做好抗衰保养,否则一旦下垂,对颜值的影响是巨大的,将带来一系列联动性反应。



苹果肌下垂有多可怕?

一、导致眶下扁平/凹陷。

大家应该都知道,苹果肌本质上就是一块呈倒三角形的脂肪团。它属于深层脂肪,到了30岁以后会逐渐流失+下滑移动(不注意保养,可能会老得更快)。


当它向下滑动后,眼眶骨下方脂肪缺失了一块(蓝色圈圈部分),皮肤失去了一定支撑力,外观看上去就会显得比较扁平,甚至是凹陷。


增加面部的干瘪感不说,泪沟也会变得更加明显。


像紫薇就很明显的因为苹果肌下垂出现了眶下凹陷,大家可以对照下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了同样的困扰。


二、加深法令纹。

紧挨着颧脂垫的是颊脂垫。



它们两个下移后因为做表情时面部肌肉的挤压,会形成更深的鼻唇沟,无形中增加颜值年龄。


而且更容易形成静态法令纹。


三、看起来脸变宽变胖+显老。

相信一些姐妹都有这样的烦恼:同样是苹果肌,为啥别人一笑甜美又少女?你一笑却看上去臃肿又显老?


关键就在于位置。



位置太低的话,嘭起的苹果肌会让下半张脸视觉上变宽,还容易有老态感。



闫妮就是很好的例子,饱满但位置偏低的苹果肌非但没有减龄,还反而显得臃肿老态。反观乔妹,她一直 少女的秘诀就在于位置较高的苹果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