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脸?面部吸脂瘦脸手术有哪些步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2/24 16:02
  怎么瘦脸?脸上脂肪比较多,想要瘦掉大脸盘,一般人会 [瘦脸除皱]或者面试吸脂术。其实小编会比较 面部吸脂术,因为面部吸脂会针对重点位置吸取脂肪,效果比较好。那么面部吸脂瘦脸手术有哪些步骤呢?


怎么瘦脸?面部吸脂瘦脸手术有哪些步骤呢?


  怎么瘦脸?面部吸脂瘦脸手术有哪些步骤呢?
  1、术前用龙胆紫标识好局部脂肪堆积的范围,并反复用手指触诊,了解局部脂肪组织的厚度,较厚处要用龙胆紫重点标记。
  2、麻醉用局部浸润肿胀麻醉,一般用0.1%~0.5%利多卡因生理盐水液,经切口,将麻醉药均匀注入吸脂区皮下,直到皮肤有胀硬感。
  3、取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处为穿刺进针点,一般切2mm切口,吸脂针选用直径2mm圆头带侧孔的长针,用50ml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针,经切口进入皮下脂的层,先用针头推到更远端,并在不形成负压时疏通几个皮下隧道,然后抽拉针栓形成负压,反复拉锯式放射状游走性抽吸,既要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多加压抽吸,又要注意抽吸的均匀性,直到满意为止。但要留约0.8mm~10mm厚的皮肤脂肪层。
  4、一般面颊可吸出脂肪量为10~30ml,颧部约5~30ml,下颌部约20~35ml。
  5、术终轻挤压吸脂区皮肤,将其内积液尽量挤出。术毕缝合切口一针,外敷纱布加压包扎。
  6、吸动作要轻柔,同时吸引管要细,设计要合理,注意无菌操作。
  7、面部脂肪抽吸的技术要求较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不要在皮下脂肪层外抽吸,抽吸在同一平面内均匀用力,不要在同一隧道重复次数过多,或用力过猛,或抽吸频率过快,以免造成皮下某一点皮肤过薄。
  8、术终前要检查吸脂区厚薄是否均匀,然后适当“找平”。
  9、术后加压包扎也要得当,要到位,不要留下创面空腔。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