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无神眼皮下垂 选择开双眼皮?还是提眉切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2/24 14:34

眼皮下垂

眼皮下垂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皮松弛下垂这已经是每个都必经之路,就是有的人走上这条路的时间早晚问题。


在面对眼皮松弛下垂,聪明的小仙女知道通过我们呆狐客服来了解,哪些方式才是真正适合她的。就好比双眼无神眼皮下垂,是选择开双眼皮还是提眉切眉


眼皮松弛,是由于眼皮部位的皮肤弹性纤维松弛、胶原蛋白萎缩,***层渐渐变薄,再加上重力的作用,上眼皮皮肤本身就会出现松弛下垂。另外,深层上睑提肌筋膜与睑板结合部位被逐渐牵拉伸展,导致上睑提收缩力减弱,也会加剧上眼皮松弛。



很多求美者反应,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逐渐出现了皮肤松弛和下垂,有时候总觉得提不起来精神,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龄大的原因。



要改善的话需要切除一定的皮肤,可以在眉部或双眼皮出做切口,但是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方式,哪一种效果更好呢?



其实,具体方式的选择还是需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确定的。


切开双眼皮

如果求美者眼部基础不错,只是单纯的眼睑皮肤松弛,其他部位的皮肤弹性很好的话,这时可以考虑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


通过切开双眼皮的方法,达到眼部肌肤紧致不松弛的效果,而且恢复起来比较快,术后眼睛有神美观。



悬眉术

随着年纪的增长,不少求美者的上睑皮肤松弛严重,而且眉毛也会随之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呈现出老态。这种情况下做悬眉术比较合适。

悬眉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解决上睑皮下垂。

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温馨提示整形手术中,再小的手术也需要专业医生来操刀,这样才能确保安全和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