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能瘦脸?大幂幂告诉你真有这样的好事

呆狐网呆狐网 徐静雯徐静雯 2020/02/24 13:272020/02/24 13:27
呆狐网


牙齿矫正真的能改变脸型吗?这或许是很多小仙女想要知道的问题。



让我们来追根溯源一下,是谁先“开创”了,矫正牙齿就可以瘦脸的先河。



应该是我们杨幂,幂幂大教主了,刚出道时被人戏称“嫩牛五方”的她,突然脸型竟然变得鹅蛋脸,一点都没有什么棱角了。



大众一度都说她是整容的,杨幂整容的新闻铺天盖地,然而,她自己却说“自己只是矫正了牙齿,没想到反而瘦脸了。”



矫正牙齿真的可以瘦脸吗?



矫正牙齿的同时,同时改变的也是牙齿咬合高度,而牙齿的咬合高度直接影响面下三分之一的高度。而面下三分之一的高度占脸部长度的比例多少,又很大程度上影响着面部整体观感和面部比例的协调与否。


同样的,若是上面牙齿有些外凸,嘴唇也会是有点突,当矫正过后除了改变外凸的嘴唇,咬合高度也或多或少的发生了改变。



而矫正地包天自然就是通过改变牙齿的咬合状况,而另外得到好处就是把过长的下巴收回来。变成拥有长度合适的好下巴的人。



不敢相信,还有如此神奇之术。


那牙齿矫正到底是什么呢?



牙齿矫正又名口腔正畸学,通俗的讲,就是将不整齐的牙齿排列整齐。 现代口腔正畸学揭示:调整矫正治好全部不同于手术开刀,它是通过轻力诱导牙齿移动,通过缓慢的生物性改建过程,使牙齿重新定位、长稳,在调整矫正后能保全自身原有牙齿,恢复牙颌系统的自然美观。


有很多人受畸形牙的困扰!



据一份调查显示,恒牙期后牙齿畸形的患者为72.92%,很大一部分人的牙齿是存在畸形牙的,畸形牙不仅影响形象,对牙周和其他的口腔疾病,发病率也较高。所以,牙齿的矫正要从青少年期间就开始重视。


那牙齿矫正能瘦脸吗?



其实,拔牙并不能达到瘦脸的功效。看下图,脸大小与下颌骨有关系,想要瘦脸还是考虑瘦 脸针吧!






所以小仙女们 ,你们都知道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