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电波拉皮?上了年纪的人都适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2/21 18:20

电波拉皮



什么是电波拉皮?它是一种手术除皱方式,能有效改变肤质。往往流行于年龄层比较大的医美圈子中,深受这些上了年龄的“上层人士”所喜爱。


电波拉皮的效果被媒体报道得很神奇,但其实,根据医生的说法,电波拉皮的效果其实只有传统拉皮的十分之一。

如果你的皮是已经很松的那种,做电波拉皮并不会有让你满意的效果,适合做电波拉皮的是皮有一点松又不会太松的人。

它能透过加强架构绷紧,重新拉动皮肤,移走特定地区脂肪,从而达到提拉的效果。



电波拉皮解析皱纹的发展阶段

按照皱纹的发展一般经历三四个阶段:

刚刚开始出现时,是由于表情肌收缩造成的皮肤纹理,这段时间较 佳的除皱方法是使用护肤品,比如用水杨酸进行脱皮;

当人到40岁左右,皱纹变得不可逆,护肤品就很难发挥作用了,这时可使用***填充的方法除皱,填充剂包括胶原、透明质酸等物质;

而人一旦过了40岁,组织下坠形成的皱纹更加顽劣,填充的效果也不明显了,那就要用拉皮手术了。



电波拉皮作用原理

作用原理


电波拉皮是一种安全无副 作用的无创美容术。

它采用一个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

在6兆赫的高频率下,这个电场每秒钟变换极性6万次。这时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会运动产生热能,该能量可以使胶原蛋白变形收缩,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

机体对热作用还有一个后续的胶原增生反应,所以,在治疗后的2~6个月内,皮肤的疗效达到较理想,可以测量拉紧的尺度,看见面部外形的明显改善,并可维持3年以上的效果。让您体会岁月无痕的非凡感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