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后还能不能更换假体的尺寸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2/21 15:32

假体隆胸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隆胸方式,假体隆胸能让求美者在短时间内收获隆胸的效果,并且,这种效果从理论上来说是可以维持终身的,但是,有些求美者在做完假体隆胸后,对隆胸的效果并不是很满意,希望能更换其它尺寸的假体,那么,假体隆胸后还能不能更换假体的尺寸呢?



假体隆胸整形后能更换假体的尺寸么?

假体隆胸整形选用乳房假体植入人体内,使用国际公认较先时较安全的高密度柔软硅凝胶材料,具有良好的防渗隔离层作用,采用隐蔽微小切口,可选用全麻,安全完成您想要的曲线,使您重拾自信,术后形态自然、美观、手感柔软,逼真,假体可随时取出或更换大小,手术过程不损伤乳腺组织,术后不影响哺乳。

假体隆胸整形的整个过程都是在局部,或者全身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爱美者自身是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感的,求美者是可以放心的。但更重要的是,假体隆胸整形所需要的手术切口也是非常隐蔽的,治疗之后是不会给留下任何瘢痕的。

虽然假体隆胸后可以更换假体的尺寸,但是,这种更换是需要再次对胸部里德假体的取出,然后再植入新的假体,虽然,手术中,求美者并不会感到特别的痛苦,但是,手术后,特别是麻醉醒过来后,求美者还是会承受一些疼痛,另外,还需要一定的恢复期,因此,这里并不建议求美者在假体隆胸后再对假体的尺寸进行更换,因此,术前与医生的沟通,并且听取医生的建议还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