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不穿束身衣有什么影响?吸脂手术术后束身衣穿多久比较好呢?

吸脂减肥不穿束身衣有什么影响?吸脂手术术后束身衣穿多久比较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2/21 17:18
  吸脂减肥快捷方便,很多女生为了快速瘦身都会选择去做吸脂,但是术后医生往往会要求你穿束身衣,那么不穿束身衣又会怎么样呢?
  吸脂手术术后穿束身衣的重要性

  吸脂瘦身说简单点就是用特殊的仪器把身体里的脂肪吸出来,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所以吸出来脂肪后,脂肪本身所在的位置就空了,这时候皮肤就容易变的松弛,所以为了保证塑形的效果,一定要穿束身衣来定型,而且穿束身衣还可以帮助皮肤早点恢复。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穿束身衣可以让皮肤变的更加平整,对皮肤脂肪层起到固定效果,而且束身衣可以减少伤口出血和组织水肿避免血肿等情况,加快恢复。



  吸脂减肥不穿束身衣有什么影响?
  大家都知道穿上束身衣就会有种被束缚的感觉,所以术后很多求美者都想偷懒不穿。但是一般医生都会建议坚持穿束身衣,这是为什么呢?如果不穿束身衣的话,脂肪就不会被固定,就会出现凹凸不平松弛等现象,尤其是胳膊、肚子和屁股等这些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很容易造成下垂。另外一点就是,不穿束身衣伤口可能会出血或者组织水肿,导致血肿,影响恢复,所以还是听从医生的建议,坚持穿束身衣比较好。

  吸脂手术术后束身衣穿多久比较好呢?
  吸脂手术后,一般2-3天是肿胀严重的,这时候就要开始穿束身衣了,可以帮助控制肿胀。束身衣至少要穿1个月,尽量穿2-3个月,而且术后一个月每天24小时都要穿,之后可以在白天或者晚上穿就行了。但是如果做的是全身吸脂的话,至少要穿1-3个月,因为全身吸脂的话部位比较大,而且恢复的也比较慢,尽量穿半年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