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电波拉皮祛皱安不安全?会不会损伤到皮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2/21 10:53
  没有做过电波拉皮对其不了解小仙女还是有很多担心的问题的。例如,做电波拉皮祛皱安不安全?会不会损伤到皮肤?


做电波拉皮祛皱安不安全?会不会损伤到皮肤?


  电波拉皮除皱术。电波拉皮的本质是射频治疗,通过射频治疗仪的选择性加热作用,使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同时达到紧致肌肤的目的。
  电波拉皮手术是非侵入式的,不需动刀或打针。需要一次治疗,就可以紧致您原有的胶原蛋白并且刺激生成新的胶原蛋白。治疗后的改善有双重作用,治疗后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来的6个月里每天持续紧致您的皮肤。电波拉皮治疗时间从20分钟至2小时不等,依治疗区域大小而异。
  电波拉皮治疗后就能感受到皮肤有明显的收缩感,一个月后可以看到紧致拉提的效果,而且效果会越来越明显,到2-6个月就可以达到90%的效果了,皮肤得到整体改善,除皱效果可保持三年左右。
  电波拉皮是非入侵式的除皱技术,不用动刀或注射,需要要用探头轻轻推拿,通过电波扫描,长效刺激真pi胶原蛋白新生,深度治疗紧肤效果明显。电波拉皮可选配合皮肤红外温感系统,及时感知皮肤温度,使治疗更安全有效。电波拉皮除皱一般不会损伤皮肤,不易留下疤痕。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见电波拉皮祛皱很安全,是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同时效果也是很好的。但是如果您想要做电波拉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