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有持续疼痛感吗?电波拉皮有哪些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2/21 10:16

  衰老是生物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发的必然过程,脸上一道道皱纹就是衰老的直接体现,广大爱美女性总能想尽一切办法来去除皱纹,比如按摩,敷面膜,食疗等方法,在现代医疗美容技术中,用于除皱的方法较多电波拉皮,我们一起来了解电波拉皮吧。那么,电波拉皮除皱有持续疼痛感吗?


电波拉皮除皱有持续疼痛感吗?电波拉皮有哪些禁忌症?


  电波拉皮是治疗的时候比较疼一些,疼痛感尤其明显的时候是停留在某一固定位置的时候。但是操作完成之后一般不会有持续的疼痛和酸胀感。
  做电波拉皮如果怕疼的话,尽量和电波拉皮的医生充分沟通好,那么医生会根据你对疼痛的敏感程度,来适量调节电波拉皮能量的大小。不过,一般能量越小,尽管疼痛感是减轻了,但同时效果也没有之前那么好了。

  电波拉皮有哪些禁忌症?
  1、瘢痕体质者。瘢痕体质者伤口无法恢复,因此也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2、治疗时身上严禁配戴任何金属物品。
  3、治疗前有做过其它的整形手术请告诉医生。
  4、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患者也不适合做电波拉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