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祛除手术 术前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保姆级教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2/20 11:40

虽然说祛除眼袋,在医美项目中算是一个极其微小的手术了,然而不能因为它属于一个轻微的手术就可以忽略它术前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今天小编就带来这个保姆级的“葵花宝典”,希望小仙女们能够铭记于心,不求倒背如流,但求提高警惕好好护理。



祛除眼袋



术  前


(1)手术切口的设计。它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切口位置设计与病人的要求及医师的审美观密切相关,所以手术前患者应与整形医师进行认真的讨论,以避免手术后因对效果有不同的认识而产生分歧;

(2)瘢痕体质的患者,不宜做这种手术,否则术后引起瘢痕增生,破坏美容的效果;

(3)面部如有感染,如毛囊炎,痤疮等,应将面部皮肤病治好后再考虑做面部美容手术;

(4)如有双眼结膜炎者应先治疗眼疾,治好后再做眼袋手术;

(5)女性在月经期间较 好不做手术,因术中出血较多术后局部肿胀时间长而且反应重,影响手术效果,所以较 好将手术安排在月经干净后3~4天再进行。



术  后

1.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常规口服抗生素,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

2.注意眼睛不要受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创口出血、淤血或血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