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凸眼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不知道眉弓隆高可以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2/20 13:47


眉弓隆高术

眉弓隆高术




在上文我们有提到凸眼的由来,以及如何形成的原因,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医美项目可以提高自己的眉弓,来缓解凸眼症状呢?



目前垫眉骨主要有3种方式: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和植入假体。

透明质酸垫眉弓通常采用的是硬度大、支撑力比较强的大分子单相透明质酸,操作简单没有恢复期,打完就能立马看到效果。维持时间在1年左右,但也会随着时间被代谢掉,想保持效果不可避免的要去补针。


自体脂肪相容性好,成活后就能达到效果,但是因为脂肪的质地较软,塑形能力略差。所以也不是很 。



从效果、性价比两方面考虑,小编比较 的还是假体垫眉弓。

先在眉毛内或眉头眉尾做切口,然后进入到额骨表面形成腔体,然后放置事先已经雕刻好形状的假体(硅胶or膨体)。



假体维持效果比透明质酸好,疤痕也不是很明显,但出现并发症的可能性高一点,术后可能会出现包膜挛缩(硅胶)疤痕增生、假体形状太夸张、感染等问题。



比较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就是眼球突出矫正术。


第一种术式是通过减少眶内脂肪量来扩大眶骨容积,从而让眼球缩回去,一般就是对眼部进行抽脂或者去除眼袋处的脂肪。虽然这种方式风险低,操作难度也不算高,但是只适合轻中度眼球突出的宝宝。



第二种方法需要动骨头,把破坏部分眶骨结构然后重组,从而增加眶骨容积,让眼球可以后移到正常位置。手术难度比前一种高很多,而且风险也较大,宝宝们一定要谨慎选择医院和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