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在骨不在皮 眉弓隆高打造立体脸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2/20 13:35

美人在骨不在皮,这句话说得很有道理。好看的脸型一定是立体的且有轮廓的,如果没有轮廓感的面部,就相当于丢失了一部分的美感。



眉弓撑起了我们上面部的骨相,饱满的眉弓在视觉上会给人以曲线清晰的轮廓美,同时它还加强了鼻梁、眼窝之间立体感,让眼睛看起来深邃而迷人,是彰显面部曲线美的关键。



眉弓隆高术

眉弓隆高术



眉弓到底是什么?


眉弓,又称为“眉骨”, 位于眶上缘上方的弓状隆起,额部下方,是额结节与眶上缘平行的弓形隆起,也是额部与眼眶的交界结构,往往与眉毛重叠。


眉弓由外而内的结构层次为皮肤(含眉毛)、皮下组织以及额肌和骨骼,脂肪组织较少。白种人的眉弓高于其他人种,男性的眉弓高于女性。


东方人眼睛不像西方人的那么深邃,其直接原因是因东方人的眼窝浅、眉弓低。眉弓低平会使得鼻梁、眼窝之间的立体感减弱。 



什么样的人需要垫眉弓?


l 眉骨发育不饱满的人适合做


l 眼睛突出导致眼睛无神的人适合做


额头、眉骨发育不饱满是东方人的面部特征之一,眉骨很平甚至凹进去的,眼睛反而是突出的,就会显得无神。


通过垫眉弓的手术,将眉弓垫高,视觉上眼睛的突出度就相对低了,能够改善眼睛突出的问题。



那么隆眉弓都有哪些方法呢?


l 自体脂肪隆眉弓从身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通过注射的方式移植到眉弓位置,从而达到丰眉弓的效果。


l 假体隆眉弓:采用假体植入的方式凸显眉骨的轮廓,增加局部的立体感,改善局部扁平的外观,增加眼睛深邃感,改善眼球突的问题。

在手术方式的选择上,通常眉弓隆高术都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进行的,当然个人情况不同,适合的方式也就不同,有的人在判断自己眉弓问题的时候,通常会跟眼窝凹陷的问题混淆。



因此我们在选择隆眉弓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并在专业医生的诊断和建议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