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可以拯救凸眼的症状 你知道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2/20 13:43

眉弓隆高术

眉弓隆高术




或许有部分宝宝们眼睛虽然看上去很大,然而却给人无神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往往他们是眼球有点凸出,导致视觉上让别人感觉,眼睛无神,毫无生气。



那什么是眼球凸出呢?

眼球凸出说白了就是眼球看起来位置太靠前,角膜顶点超过了眶上缘。


在医学界对眼球突出有明确的规定,正常人眼球突出度是在12~14mm,双眼相差不到2mm,一般男性是13.76mm,女性在13.52mm左右(超过这个标准就属于眼球突出(医院有专门的突眼计测量)。


眼球是否突出主要受到眼轴长度、眼眶容积、眶内软组织体积的影响。

眼轴指的是从角膜-晶状体-玻璃体-视网膜的距离,这条中轴线的长度直接决定了眼球的长度,眼球越长就显得突出(因为眶骨容积是不变的)。


眼眶容积大家应该都能理解吧?说白了就是眼眶的大小和深度。正常情况下,一个成年人的眼眶容积在25-30ml左右,眶口水平长度40mm,垂直长度45mm,眶深为40-45mm。


有的人眼眶又大,眶深也足够,即使后天眼轴变长,因为有空间容纳,眼球突出也不会那么明显。

而像朴信惠虽然眼睛大眼眶骨大,但眶深太浅,所以眼球被挤压着往前,看起来跟金鱼一样鼓鼓的。


眶内软组织只要指的是眼部脂肪,有的宝宝眼睛看起来突出就是因为眼部脂肪太多,导致眼球活动空间不足,被挤压的向外。


为什么会有眼球突出这个bug?


1.先天性原因

有些小仙女天生就是凸眼,本身眉骨比较平坦/眼眶空间比较小/眶内脂肪又多又厚,都会让眼球看起来向前鼓起。


朴信惠在少女时期眼球就有点突,应该是因为眶骨容积不足导致。

辛芷蕾木有近视的问题,刚出道那会眼球就有轻微突出的bug,目测也是先天性突眼。

景甜的眉骨低平,眼窝太浅,导致年轻的时候眼球就有点外突。


如果你是低眉骨+突眼的组合,可以考虑眉弓隆高术。在突出眉弓的对比之下,眼睛就不会看着那么突兀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