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下巴让你美的事半功倍2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2/19 13:28


隆下巴

隆下巴



好看的下巴,脸部比例协调了,自拍都美美哒,告别美颜相机,这样美的下巴你想要吗?



硅胶隆下巴:


优点:

硅胶假体材料非常安全,排异率和感染率小,雕刻、植入和取出都非常容易,价格也比较可爱,大众普遍接受得起。


缺点:
由于硅胶假体缺乏坚强的固定,硅胶隆下巴远期会出现骨质压迫吸收现象和移位的可能。


膨体隆下巴


优点:

膨体是目前公认的生物相容性很好的假体植入材料,它坚实、柔软,并且膨体上有许多微孔,自身组织可以长入,填充下巴后效果完美且形态稳定,形态和手感也自然逼真,假体在很大的压力下也不移位。


缺点:
膨体内的微孔易于细菌隐藏及残留,一旦发生感染就麻烦了,所以膨体雕刻及手术全程均需严格遵守无菌操作,避免近远期感染的发生。



了解了几种隆下巴方式的优缺点,小可爱们是不是心中有数了呢?


小编提醒,不管是注射还是手术,都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才能保证安全和效果哦!


另外,尖翘的下巴虽然好看,但也不要一味追求“锥子下巴”还是要符合自己的脸型五官才好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