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祛痘有妙招 就看你会挑不会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2/19 15:27



随着疫情逐渐控制,想必大家的心情也开始活络了起来吧。是时候该打扮打扮,出门见见朋友们了。然而在这短时间内,减肥的减肥,美白的美白,就是一脸痘痘的你,却仍然没有任何起色。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指点一下,有哪些医美项目可以帮你们完美祛痘。



受欢迎的医美战痘项目



介绍几种比较受欢迎的医美战“痘”项目。



❤  红蓝光

红蓝光属于照一照就能变美的光疗美肤项目。顾名思义,它分为红光和蓝光两种。

蓝光能杀菌,控油,调节角化,作用于皮肤表层。红光抗炎,促进修复,作用于瘢痕组织。


红蓝光联合使用可以治疗痘痘,痤疮,痘印,激素依赖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敏感肌肤等皮肤问题。


优点:治疗过程舒适无痛、几乎没有副作用、治疗后即可正常护肤,不影响日常生活。


弊端:治疗频率高,通常需要每周2次,8次一个疗程。单用见效较慢。


❤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又叫强脉冲光,它是采用特定仪器和特定的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能够无创伤治疗痤疮及痘印色沉。


优点:对各种痘印都有效,此外,在治疗痘印的同时,还可细致毛孔,均匀肤色,淡化细纹,令肌肤细腻、柔滑、明亮。


弊端:治疗过程可能会有轻微刺痛感,治疗后脸颊会泛红,需要冰敷。一般2-3次才有明显效果。



❤  微剥脱性点阵激光


在不破坏表皮的情况下,通过对皮下层热刺激导致一定程度的创伤、重新形成胶原、重塑皮肤。

适应症>>> 痤疮疤痕、外科疤痕、嫩肤、去皱、细致毛孔、妊娠纹、膨胀纹、 面部紧致、提升等。

优点:不蜕皮、结痂小,停工期短,色沉风险较低,术后约7~10天复原


弊端:单次效果不如剥脱性点阵激光,需要多次治疗


❤  剥脱性点阵激光

点阵激光能发出细如发丝的、排列成矩阵的激光束,它穿透深,能直接加热或气化组织,并发出合成胶原的强信号,进而启动肌体创伤修复、胶原重建等一系列皮肤反应。

所以它常常被使用于痘坑的治疗。

优点:治疗痘印的同时,可细致毛孔,平滑痘坑,淡化皱纹,效果快速显著,是治疗各种痘坑的强 效之选。


弊端:治疗后常有红斑、灼痛,能量高、面积大时特别明显。



❤  填充痘坑


除了以上非手术的方法治疗痘坑以及毛孔粗大,也可用填充的方式来治疗痤疮瘢痕,主要是填充一些软组织,比如自体脂肪细胞,透明质酸等,除了能达到即刻的填充,同时也会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和微血管在微粒支架内再生,从而达到修复作用。针剂填充严重的凹坑瘢痕,效果十分的明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抗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