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人唇色纹唇漂唇可以满足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2/18 11:53

美唇



但凡是五官上面能修饰的地方,在别人面前能够修饰,但是却骗不了自己。唇部问题的都是特别显眼的存在。


避免唇纹


就算是日常做好了唇部保湿护理,却还是会发现,随着年龄增大,口周的皱纹越来越多。


改善方法:


护肤品力不从心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注射肉毒毒素来改善,浅表注射透明质酸等填充物也可以改善口周的静态纹。



诱人唇色

唇部与其他部位的皮肤主要的区别是少了层透明层和皮肤固有的各类腺体。如汗腺、毛囊皮脂腺等,不仅厚度薄,黑色素细胞也比较少。所以才有了它特有的血色。


影响唇色的主要是皮肤的厚薄和血管的数量。每个人的唇色都有差异,有的人天生自带“斩男”的粉嫩红色,有的则是沉稳的哑光暗红色。


而现实中却容易出现一些“不太健康”的唇色,如发白或者发紫。唇色发白,可能是贫血或者是嘴唇角质层含水量减少;唇色发紫,有可能是一个是血管收缩导致的,这种情况出现在低温环境中。


改善方法:

一般来说这些症状,无需过度担心。平时多喝热水,促进血液循环,做好唇部保湿。(唇部保湿护理大全:如何不涂口红也能颜值高?)


但是如果在常温下也会有唇色发紫的情况,则有可能是缺氧导致的口唇紫绀,就需要注意了。长期缺氧会有损坏各个组织器官的风险,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就诊。

排查任何引起缺氧、去氧血红蛋白增多如:血液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等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