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双眼皮开的越大越好吗?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2/18 12:45

双眼皮

开双眼皮



凡事都是张弛有度才是较 好的,只有适合自己才是真正好的。因此,每个人的双眼皮都不能用尺子去衡量的。


一、研究做几毫米的双眼皮不靠谱,无法成为标准。


每个人睁眼睛力量是不一样的。这就决定了即使双眼皮闭眼同样的宽度,但是眼睛睁的越大,双眼皮越窄。给你张图理解一下。

所以说不能认为4毫米、6毫米就是一个双眼皮的绝 对标准。


二、双眼皮越宽眼睛越大?错!双眼皮越宽、眼皮越厚,眼睛睁得反而越小。

举个例子直观感受一下。某位明星双眼皮特别宽,眼睛好像总是睁不太开,没什么精神。后来双眼皮变窄了,眼睛反而显得大了,有神了。


三、双眼皮什么宽度合适?还要看眉眼间距。

眉眼间距,就是眉毛到瞳孔的距离。这个距离也是有美丽标准的,过远过近都不美观。

双眼皮变窄后,眉眼间距适度了,看起来舒服很多。

再来看这个:曾经的金锁眉眼间距过宽,整个人都处于惊讶状。

双眼皮变宽后,眉眼比例合理了,看起来也更美了。


四、大平行双眼皮其实显人老!

小扇形显自然年轻,大平行显妩媚成熟。

什么叫成熟?就是相对没那么年轻。

如果想显年轻,就做个有内眦赘皮的扇形。要是做成一个平行的很明显的外双,这个人一定会显老的。


五、你平常素颜多?还是化妆多?设计双眼皮也要考虑这些。

景甜双眼皮挺宽的,素颜时看起来有点小夸张。但是画了眼线效果很好。

这个道理化妆的妹子都懂。所以艺人、模特经常化妆上镜的女生会要求做宽一点的双眼皮,但如果你平常喜欢素颜,还是窄一点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