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唇部不好状态影响了你们之间的感情2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2/18 12:23


前几天的情人节小仙女们是不是都有乖乖听话,好好待在家,没有出去过节呢?


虽然今年的情人节不能和自己的男朋友亲热,但是可以先保护好自己的嘴唇,等解禁了之后大家就可以放肆的亲热。

首先嘴唇是面部神经末梢较集中的部位,所以也是面部性感较强的地带,情侣间不同的亲吻方式各有各的含义,也会导致不同的后续发展…






警惕维A


关于维A导致的唇炎并不是危言耸听,美斗医生就分享过在治疗痤疮时用到的泰尔丝和其他维A制剂,可能导致嘴唇脱屑,皲裂或发炎的例子。体内维A过剩同样会促进唇炎的发生,而这只是体内维A过剩导致的症状之一。所以说,使用含维A(视黄醇,视黄醛,视黄醇酯等)护肤品的时候,较 好避开唇部周围,防止唇炎或误食等副作用。



警惕日光


唇部的日光防护比较棘手,不容易晒黑但会晒皱。因为误食的风险高,传统的防晒剂,尤其是化学防晒剂用起来要小心,SPF不能追求太高,够用就行。


同时一般唇膏里也会用到不少色粉,会有一定的防晒作用,例如较常见红色的氧化铁,以及表面被云母处理过的结构色二氧化钛等等,都能够吸收一部分紫外线。



万一得了唇炎和口角炎也不要惊慌,尽管影响美观和约会的气氛,但除此之外并不是很严重问题。


首先管住舌头不要老是去舔发炎的部位,膳食上适当补充维B族和锌硒等微量元素,做好保湿和防晒,有需要时看医生。



拯救唇形


对于唇形的审美,我倒觉得没有那么绝 对的标准,比如说对于让欧美男士们疯狂的Angelina Jolie那副丰满鲜艳的双唇,配上骨干凸显的面部特征,我只能表示审美不同。不知能不能代表中国人的审美观,恰到好处才是较 美。


唇膏和润唇霜对于唇形的改变发挥不了多大作用,对于日渐像一朵菊花般绽放的唇纹也只能起到些遮盖和哑光效果,想要丰唇或是消除唇纹,还是需要求助于医美手术:除皱瘦型素,或是填充等。


*《软组织填充剂与医学美容  美容皮肤科实用技术》第八章

放在这里仅供参考,心动的小伙伴还是要去正规机构咨询,专业的医师会替你分析哪种方法较适合你。让嘴唇看起来自然光滑更重要,不用盲目地追求丰满。每种流程效果持续的时间也都有限,需要认真了解潜在的风险。


*《软组织填充剂与医学美容  美容皮肤科实用技术》第八章


好了,无论是宅在家还是和情人在一起。都请记住安全第一,安全第二,安全第三。

平平安安较浪漫,等疫情过了,再加倍地浪回来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