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后 改变了一个人的命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丽娜 时间2020/02/17 19:28


在性感面前,可爱不值一提。


这现流行的网络术语,也表明了现在大家的主体流行爱好。已经逐渐从可爱转为了,性感。拥有一双性感诱人的厚唇,这更是加分项。


因此,在现如今,透明质酸丰唇已经是多见少怪了。




唇部整形

唇部整形




透明质酸丰唇后,kiss的时候会被察觉吗?


这个问题几乎是所有前来丰唇的朋友们都会问道的一个问题,今天就告诉大家:透明质酸丰唇后不会降低唇部的敏感度哦,并且触感升级,QQ弹弹,觉得不影响的!



透明质酸丰唇后注意事项?


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丰唇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短时间内不要进行做剧烈运动;


丰唇后要持续坚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在治疗部位进行按摩;


术后的十四天之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流食,避免服用过硬的食物;


术后不要做唇部夸张的动作,如大笑等;


有吸烟习惯的人一定在伤口恢复之前禁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千万不要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


丰唇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丰唇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温馨提示:注射透明质酸丰唇要适量,不要贪多,适合所有天生唇薄或者因为年龄变大嘴唇变薄的人。

但想要效果自然,需要专业的医生根据求美者的情况确定注射位置和注射量。

量太少,唇不够饱满,量太多,唇太夸张。注射位置不对,都会影响唇形。切记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