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 治疗上睑松垂 助她重新睁开双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丽娜 时间2020/02/17 19:02

切眉提眉

切眉提眉术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都知道皮肤老化,弹性减弱,尤其是眼部周围的肌肤更是娇嫩,因此皮肤松弛下垂更是明显。情况轻微好一点的,可使眼裂变小、变形,昔日的“明眸善睐”变成了“欲开还闭”,不仅不精神,还给人以疲惫之感。



手术一:眉上切口眉提升术(俗称“提眉术”)


原理:通过眉毛上缘的切口,将多余皮肤去除,可在同一切口行眉间除皱术。

适应人群:轻、中度上睑松垂伴眉下垂明显者,尤其适用于眉眼间距较窄人群;或者对眉形不满意要求调整者。

特点:可同时改善眉形、上睑松垂及眉间皱纹;但易留下较明显瘢痕。

指数:★★★



手术二:去皮重睑成形术(俗称“双眼皮手术”)

原理:按切开法重睑术设计切口,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眶隔脂肪,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从而达到改善松垂及形成重睑的目的,合并老年性上睑下垂者也可一并手术;对于晨起上睑水肿的求美者也可不行睑板固定以利于回流。


适应人群:年龄较轻、不伴眉下垂,对重睑形态有要求的人群。

特点:术后上睑松垂改善明显,重睑形态稳定,睑裂变大,眼睛有神,眼部外形改变较大;但恢复期较长,一般半年后方变得自然。

指数:★★★



手术三:经睑切口皮肤松弛矫正术

原理:在原有重睑线附近设计切口,单纯去除多余皮肤及皮下组织,眼轮匝肌及脂肪不去除,直接缝合皮肤。

适应人群:原有重睑、上睑深部组织不臃肿,希望外形自然、恢复快的人群。

特点:手术时间短,创伤小、切口隐蔽,术后水肿轻、恢复快;但改善有限。

指数:★★★★



手术四:经睑缘切口上睑成形术

原理:在睑缘上2-3mm设计切口,切除多余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及眶脂肪,直接缝合皮肤,对于想形成重睑或改变重睑形态者,以及合并老年性上睑下垂者,可一并手术。

适应人群:轻度皮肤松垂,不愿选择其他术式且不愿留下明显瘢痕的人群。

特点:切口隐蔽,上睑形态改变明显;但手术时间长,对术者技术要求高,术后水肿明显、恢复慢。

指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