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成功率高吗?怎么样才能提高隆鼻成功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格菲林 时间2020/02/15 17:00

众所周知,鼻子挺拔会让人看起来更加具有气质,如今隆鼻手术在整形中更是热门。然而隆鼻手术既然是手术,那么成败必有,很多人想做隆鼻,但是怕失败,因此不敢踏出第一步,那么有隆鼻的成功率高不高呢?


隆鼻


隆鼻手术的成功率取决于多个因素,例如医生经验、假体选择、受术者本身条件、后期恢复护理等,这些因素都能够对假体隆鼻手术效果产生直接或间接影响。所以提高假体隆鼻的成功率,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1、隆鼻后是否美观自然直接关系到手术的成败。因此鼻外观的高度、宽窄、线条等,首先应与面部其他器官相协调。所以在隆鼻前,求美者应对自己将来的鼻外观提出明确的要求,再与医生交流后制定出确实可行的隆鼻方案。


2、选择正确的隆鼻材料。医生需具有良好的审美观和精湛的技艺,选择安全、合适的假体材料,并雕刻出适合求美者面部特点和个人气质的形状,确保不会出现术后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问题,更不能出现假体排异现象。

3、隆鼻手术前进行充分准备,术中严格无菌操作。如受术者鼻毛及时进行修剪、鼻部以及假体材料严格消毒等,医生需准确彻底分离腔穴、安置并固定假体。


对于隆鼻手术的方法,大家了解的比较多,隆鼻是近年来流行的方法,对于手术的成功率,大家要有信心,因为该类手术不是大型的手术,成功率是有保证的,同时可以长期的保持形状,使得自己更加的有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