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一去,年轻十岁,祛眼袋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龙菲菲 时间2020/02/15 15:00

夜太美,总有人黑着眼睛熬着夜……纵然知道熬夜危害大,但依旧阻止不了熬夜的习惯。然而熬夜多了,眼袋就慢慢就出来了,而一旦有了眼袋,人脸看上去就会老十岁,这样的情况是不分男女的。那么有眼袋后怎么去除眼袋呢?手术祛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眼袋


1)外切法去眼袋

治疗原理:在离下眼睑睫毛缘处2-3mm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切开皮肤,求出眼部眼轮匝肌及眶隔脂肪,适当切除松弛的下睑皮肤。

治疗优点:效果持久、对于皮肤松弛、皱纹多的眼袋效果显著


2)内切法去眼袋

治疗原理:在下睑结膜面中间做横行切口,经眶隔前进入或直接经睑板囊筋膜进入,去除多余的脂肪。

 

治疗优点:切口隐蔽、不会影响睑缘形态,更加自然

3)眶隔释放术

治疗原理:切口与外切相同,在保留眶脂弓缘的基础上,根据个性差异化,设计,将脂肪释放或转移到眼周凹陷的地方进行填充,再取出多余的脂肪。

治疗优点:去眼袋同时可收紧松弛皮肤、改善皱纹、填充凹陷等等


建议求美者到正规机构,由经验丰富的专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去眼袋方法!实其实去眼袋方法就是做好预防的工作,首先我们要能够注意自己日常的保养,其次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尤其是现在有的人手机不离手,建议大家改掉这个坏毛病,眼袋自然就会离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