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条眉怎么画?眉毛化妆技巧大全!

呆狐网呆狐网 格菲林格菲林 2020/02/15 14:33

眼如心窗,眉毛如框,眉毛不止决定了一个人的容貌,线条练习常见的5种手法直线、弧线、轻重轻直线、轻重轻小弧线、穿插……对于爱化妆的妹子,这些方法可以学一下哦,会让你活脱脱变美!


 眉毛


1.修眉边。眉形设计好后,用修眉用的薄刀片把眉笔描晕的边缘(上眉框)修饰一下,可使边缘看起来更清晰,这样比用棉签擦好看,更能激起顾客的认同感。当然,能一次性把眉框清晰地画好,再在里面画上细线,那就不用说了,是高手!


2.色料盘。用戒指型的色料杯至少有两个不当之处,一是浪费色料,因为你不可能用针片把里面的色料蘸干净。二是伤针,除非色料杯里的色料够多,否则针片很有可能碰到杯体而导致针尖受损。如果针尖受损而没有察觉,那么恢复后的眉毛线条就会出现“斑驳”现象。我的做法是,倾斜着针,针尖挨到色料即可。用戒指杯装液体的色料好像也不科学,手必须平放,好累,建议淘汰!


3.蘸色料。常常看到一些纹绣师蘸取色料时针片上糊了很多色料,生怕色料少了不上色,其实不然,我们做眉时要用的色料需要要针尖上的一点点就行了。我的做法是,针片呈一定的角度贴在色料堆的边上轻轻扫过,只要针尖缝里有了色料就行,如果多了再在空白处扫一遍,把多余的扫掉,然后刺两到三下即可。由于针片上没有太多的色料,我们在同一根线操作第二遍时就能准确地完成动作,做出精密的细线条。


4.用三线固定眉形。几乎所有的纹绣师在其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这样的尴尬情形,那就是明明设计了一对非常对称的眉形,顾客也很满意,但经过实操后它变化了,较后顾客察觉到不对劲就吵着要求调对称。这下讨厌了,因为眉已经做满了,没有留下调整的余地。怎么办?只有把眉形加宽啰!结果是费了好大的口舌才把顾客打发走,自己的水平也遭到了顾客的质疑。其实眉形的前后变化主要体现在眉峰 眉尾和眉心处,只要一根线条安排得不到位就足以导致变化,所以这三个敏感部位在过度时要特别的留神,如果实在没有太大的把握就用做记号的笨办法吧!我以前的做法是用针片轻轻地走一遍眉框不蘸色料破皮即可!,重点在三个敏感部位蘸色料先划出线条。


5.下针时撑紧皮肤。其实这个动作算不上什么技巧,就算初学者现在不会,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也会慢慢弄懂。在这里想说一下这个动作的注意事项,一是要用两指“撑”,而不是用单指“扒”。单指“扒”会使皮肤朝一个方向伸展,如果这时我们仍然采用垂直入针,那么皮肤回缩后针痕就不再是垂直于皮肤表面的了,并且“扒”得越开,针痕斜得越厉害,后期晕色也就越厉害。二是“撑”的力度不能太大,否则会撕裂皮肤而造成不必要的皮损,这样反而得不偿失。


6.蘸色料前擦干针片,下针前擦干净皮肤。准备小方棉一块,一面用来擦针片,一面用来擦皮肤。这两个小动作一定得让它变成习惯,否则渗出的组织液(血液和淋巴液)会把你的色料稀释得一塌糊涂。如果渗血厉害,先止住血再继续。不过话又说回来,只要皮损不大,正常的皮肤很少渗血。


眉毛的颜色要根据发色来变化,如果你是黑发那眉毛颜色可以适当深一点;但如果你的头发是浅色,还顶着两条浓眉,那就真的要变成蜡笔小新了,会显得非常突兀,所以调整好眉毛的颜色也是关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怎么样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怎么样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是不错的,是一家经当地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整形机构,在辽宁地区属于资历比较老的医院,地址位于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17号甲,占地近3000平方米,下设整形外科、颌面外科、妇科整形、激光美容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03
  •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是一家经山西省卫生部门批准通过的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420号,医院成立于1986年,资历非常深厚,是山西省级重点整形修复基地。 ...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01
  • 北京袁强博士医院地址
    北京袁强博士医院地址

    北京袁强博士是北京市第六医院医疗美容科的一名主任医师,他坐诊的医院是北京市第六医院二部,地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184号。...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2-27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