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因素影响了透明质酸的吸收?代谢速度受什么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2/14 16:53

"很多小仙女都关心透明质酸打完可以维持多久的问题,其实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是根据个人体质吸收情况来决定的,人体吸收的越快,维持的时间就越短,人体吸收的越慢,维持的时间就越长。每只透明质酸都价值不菲,吸收的越快,等于透明质酸价值消耗的越快。那么到底什么因素影响了透明质酸的吸收?代谢速度受什么影响?


到底什么因素影响了透明质酸的吸收?代谢速度受什么影响?


1、代谢快慢看胖瘦透明质酸的代谢速度主要是受以下几个方面的影响。透明质酸的吸收速度和每个人身体胖瘦相关!一般来讲,瘦人比胖人的透明质酸吸收代谢速度要快,因为瘦人身体代谢相对较快,而胖人身体代谢速度较慢。不过影响身体对透明质酸吸收速度的不光有胖瘦,个人生活习惯也占比较大,比如说经常熬夜致使细胞缺乏营养,就会加速对透明质酸的吸收;再比如喝酒加快血液循环,也会加快对透明质酸的吸收……

2、第一次注射后代谢会比较快透明质酸一般可以维持6-12个月,但初次注射透明质酸,由于皮肤比较缺乏水分和营养,对透明质酸的吸收就会比较快。但随着注射次数的增加,透明质酸维持的时间也会逐渐增加。

3、肌肉运动量不同,代谢快慢也不同每个求美者的塑美需求不同,需要注射透明质酸的部位不同,吸收速度也会不同。比如像鼻子、下巴这样的部位因为活动肌肉较少,保持时间就会相对长些;像鼻唇沟、苹果肌和嘴唇这类经常活动的区域,保持时间就会相对短一些。

4、透明质酸分子越大,代谢越慢不同塑美功能的透明质酸,分子大小不同,身体吸收的速度也不同。比如说吃一颗硬糖的时间要远小于吃一大块棉花糖的时间。所以用于隆鼻隆下巴的大分子透明质酸吸收速度慢,用于填充的中分子透明质酸吸收速度较慢,用于补水的小分子透明质酸吸收速度较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