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可以运动吗?女生在家怎么运动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葛雪峰 时间2020/02/14 17:39

来例假是女性较为头痛的事情,搞得每个月都有几天不正常。很多女生很困惑,来例假了,到底能不能运动?辛辛苦苦减肥大半个月,刚有点成果,难道就要付之东流吗?专家告诉你,可以的。只要不是严重的经痛、血量过多或功能性子宫出血,就可以在月经期参加适当的运动。月经是女性的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在月经期适当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可以改善盆腔内的血液循环,减少充血。同时,腹肌和盆底肌肉也能得到一定的收缩和舒张活动,有利于经血的排出。而且适当的运动可以调节大脑的兴奋与抑制过程,让人心情愉悦,连月经中一些不适的症状都会消失。


减肥


划船

器材:长凳或茶几、枕头

目标功效区:背部

A:把右腿膝盖架放在长凳上的枕头上。左腿站直,臀部向后翘起,右手平放凳上,左手握哑铃,伸直左臂与地面垂直。保持背和颈部与地板平行。眼往下看。

B:慢慢弯曲左臂,将哑铃提至腋窝下。慢慢放下哑铃,尽可能多做几次,然后换侧做。一旦你能每侧做到8次,即应增加哑铃的重量或再延长时间。修复完美体形的健美操


仰卧屈腿抬臀

器材:枕头、垫子

目标功效区:腹部肌肉

A:仰卧在垫子上,双腿弯曲,双脚平放在地上,两臂伸直放身体两侧,手心向下,头枕在枕头上。下背紧贴地面。

B:尽可能慢地将两膝引向胸部,使臀部抬离地面。然后慢慢回到起始位置。尽可能地多完成几个重复,同时背紧贴地面。


推压肩部

器材:椅子、哑铃(矿泉水瓶)、枕头

目标功效区:肩膀和肱三头肌办公室午休减肥运动

A:坐在椅子上,把枕头置于肩后。下背紧贴椅子,双肘弯曲,哑铃举至肩高,掌心相对。

B:尽可能慢地推出手臂向前向上。慢慢收回手臂到起始的位置。一旦你能推到8次,即应增加哑铃的重量或再延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