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要不要开刀?修复很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歌圩 时间2020/02/13 14:31

一双大眼睛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影响,也会给颜值带来提升,基于这样的审美,不少人选择割双眼皮让自己的眼睛变大。然而变美的路上并非一帆风顺,有些求美者术前不注意,到了一些不好的医院做出来效果不好看,甚至手术失败。这时便要修复双眼皮,那么双眼皮修复难不难呢?


双眼皮


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多久能恢复自然?双眼皮手术即重睑术,重睑修复术是重睑太宽、不对称、消失、不自然、手术疤痕太大或重睑下皮肤看起来浮肿时要求做的手术。重睑术后不太满意效果的求美者,在初次手术6个月后再考虑是否行修复术。重睑修复术并不象初次埋线法一样恢复快、自然,而是按组织状态的不同,恢复时间各异。


初次重睑术修复是较重要的,接受重睑修复应该先分析眼状态、充分咨询后再拟定手术计划。虽然眼的状态不同,手术效果也可能各异,但重睑修复术后受术者还是很满意的。


重睑修复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皮肤的有无。因此第一次手术后必须经过足够长的时间后(一般是6个月以上)才有可能行重睑修复术,而且可以按求美者要求的形态和求美者既有的重睑线的形态决定手术方向。


通常,重睑修复术比初次手术恢复时间相同或稍长一些。专家称,一般手术后45天拆线,约一周到10天左右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失。重睑修复术手术方法多为切开法,也有看当时情况用埋线法固定的时候。


失败双眼皮的修复很复杂,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需要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大部分都是可以改好的。修复手术应该慎重选择医生,每修复一次给医生留下的空间就小很多,甚至以后不可能再修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修复手术不能心急,至少应该在手术半年以后,等瘢痕软化了才考虑进行修复手术。否则会刺激瘢痕加剧增生,急于求成也是事与愿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