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痛不痛,术后有没有后遗症,会影响视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葛旭 时间2020/02/13 15:22

疼痛是不少人害怕的,做整形手术较为让人为难的便是疼痛。一般情况来说只要是想做双眼皮就可以做,但以下几种情况不要选择手术。眼睛外形很好的单眼皮、眼球严重突出、斜视、上睑下垂、精神异常、要求过高者等,肿眼泡的人大多数是脂肪多、肌肉厚、眼皮厚,所以做双眼皮的效果不是很好。


 


手术时,放松心态,不要紧张,相信自己选择的手术医生,他们会将眼部睛塑造得完美。其实双眼皮手术实施时间很短,不到30分钟就结束,只有打麻药时有稍许疼痛感,但手术过程中是感受不到痛的,而且麻药可以持续2-4个小时。此外,双眼皮只要正规操作,术后合理保养至完全恢复,是没有后遗症产生的,更不会影响视力。

 

全切双眼皮因为创口较大,恢复期稍长,术后7天拆线,2-3个月能够基本恢复自然;三点因切口小,恢复期较短,术后5-7天拆线,1-2个月左右恢复自然状态;埋线双眼皮因其不用开刀,故恢复期短,术后1个月左右恢复自然状态。

 

对于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因为不需要去皮去脂等,也不需开刀,因此是三种常见的割双眼皮手术方法中损伤较小的方法。恢复期也较短,一般一周就可以恢复的很自然,让人几乎发现不出来已经做过割双眼皮手术的了。就算是术后出现青紫现象,一般十天左右也是逐渐消退。此法一般适合眼皮薄、皮肤无松弛的年轻人。割双眼皮多久恢复,还是因人而异,但是必须要做好术后的护理,这样子才能保证手术整体的质量,以及术后复原的满意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