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眦赘皮有啥特点?内眦赘皮矫正术有什么需要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革新性 时间2020/02/12 15:00

双眼皮手术在整容界中极为常见,然而不少去咨询双眼皮手术时,多被告知要开眼角,这让求美者费解。我只想割双眼皮,如今却又要开眼角,莫不是医生坑钱?其实这是想多了,割双眼皮本是变美,但每个人眼睛基础不一样,有些不开眼角就割双眼皮,反而变丑,下面说说一个影响眼睛美感的因素——内呲赘皮。


双眼皮


内眦赘皮是指内眼角前方垂直向的皮肤皱褶,常由上睑皮肤向内眼角延续形成,呈双侧性,不会说一侧有内眦赘皮、另一侧没有。内眦赘皮和种族差异有较大关系,较常见于中亚、北亚、东亚等地区的蒙古人种中,所以又被称为“蒙古褶”。


从功能上看,内眦赘皮可能会把内眼角、泪阜部分或全部遮盖,严重者还可能会被遮挡部分视野;从美观上看,内眦赘皮会导致人的双眼间距增宽,显得笨拙呆板,从而给面部美感来个大减分。


目前内眦赘皮形成的原因在业内还没有确切的说法,小编总结了以下三点供参考:

水平皮肤过剩说:水平方向皮肤发育过剩,皮肤过多,过多的皮肤形成皱襞,遮盖泪阜,形成内眦赘皮。

内眦部轮匝肌异常说:内眦部皮下眼轮匝肌及纤维组织过多,致使皮肤张力过大。

垂直方向皮肤紧张说:内眦部垂直向皮肤不足,张力过大,牵拉内眦皮肤产生皱襞。


内眦赘皮矫正术有什么需要注意?


虽然开眼角手术的难度不大,但是眼部皮肤较薄,所以手术一定要慎重,开眼角手术的风险系数与你所选择的医院资质、医生水平以及术后护理密切相关。选择正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按叮嘱做好相关术后护理能把风险降到低。开眼角手术在短期内,会有水肿疤痕增生的现象,局部可能会有张力,恢复后就会有一定的回缩,属于正常情况,也不需要过度的担心。至于内眼角能开大多少,要看你内眦赘皮的程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