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一般用啥材料?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丽芬 时间2020/02/12 15:00

隆鼻手术在早期,多以鼻骨和鼻背的形态为主,随着隆鼻技术逐渐成熟,人们注意到鼻尖的作用。事实上,改造鼻尖是隆鼻手术的重要部分,鼻尖处于高处,一眼便能看到,是吸引人的重要地方。那么鼻尖整形一般用什么材料呢?


 隆鼻


鼻尖整形的手术过程


1、鼻孔内侧缘切口加鼻小柱鼻唇角处W形切口,顺着两个鼻孔画切线后,局部麻醉。

2、按照之前画好的切线,在鼻孔中开小切口。

3、沿记号线做小切口,然后自切口沿着骨头向鼻根部做皮下分离。清除多余的鼻尖部软组织以及多余的鼻翼软骨一部分,两侧鼻翼软骨向中心靠拢缝合。

4、将修剪合适的固体硅胶或其他假体植入鼻背下。

5、决定欲塑造的鼻尖形状后,考虑采用何种材料,比如如自体软骨、人造假体等。

6、将取出的自体软骨或人造假体塑成所需的模样,固定在鼻尖上。

7、把插入鼻尖上的自体软骨或假体与受术者的鼻梁一起缝合好。

8、仔细观察鼻尖整形手术后的整体鼻型是否自然。


鼻尖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1、疼痛处理:鼻头整形24小时内可有鼻部和眼部刺疼,严重疼痛可服用止痛药物。

2、愈合过程:鼻头整形较短的时间内,组织肿胀和包扎可能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口来帮助。眼鼻唇齿相连,鼻头肥大整形范围尽管没有到达眼部,术后1周内眼部也可能出现肿胀青紫。鼻部的肿胀要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再明显。

3、包扎:鼻部的包扎较复杂,不但外面要包,里面要撑,有些情况下还需要夹板固定。这些措施都是为了外鼻的塑形。


鼻尖整形适应症:低鼻尖、高鼻尖、纯平鼻尖、肥厚鼻尖等。鼻尖整形过程:手术医生会根据不同的鼻尖情况采取相应的手术方案,一般鼻尖整形的手术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手术采取局部麻醉的方式。手术完成后即可自行回家,手术后7天左右拆线。整形可以让更多爱美人士锦上添花,获得了更俏丽的鼻尖。小巧精致的鼻头能让你的气质更加的甜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