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肿泡眼、眼裂狭隘,建议早点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粉雪纺 时间2020/02/12 15:00

双眼皮在整形中是热门的,因为眼睛对颜值的影响巨大,不少人冲着变美来整形,毕竟爱美之心,人人有之。虽然割双眼皮可以变美,但有些人依旧喜欢天生的眼睛,不喜欢后天改造。然而有些情况,割双眼皮的话将会带来巨大的改变。



肿泡眼

这种眼睛看起来总是肿肿的,没有精神。通过手术,切除眼泡里过厚的脂肪,并同时进行重睑手术,整个人会焕然一新。


眼裂狭窄

眼裂是指两眼之间的距离,眼裂小会显得眼睛较小。此情况在做手术前,需要先开内眼角或者外眼角,这样做出的眼睛才大而有神。


轻度倒睫

有些单睑的眼睛,睫毛向下垂,使眼睛看着总没精神,有时睫毛还会进到眼睛里。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睫毛向上翘着生长。


眼睛睁不开/上睑下垂


这种情况属于肌肉功能障碍,通过手术恢复肌肉功能,并同时做重睑手术,术后整个人会判若两人。


双眼皮不对称


两个眼睛的双眼皮一大一小,不对称,看起来不舒服。通过手术可使双眼皮对称,更具美感。抬头纹消失变年轻,经常抬眉的人在做了双眼皮手术后,眉毛很快会下降到平常沒有抬眉时的高度。因为有双眼皮之后视线不会被眼皮遮住,因此就不必抬眉。消除气色不佳和早衰感。眼睑皮肤松弛、缺乏弹性的眼睛比人体其他部位有更衰老的感觉。在做双眼皮手术时,可将过剩的皮肤除掉,那么,就可以一举将气色不佳或早衰的感觉消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