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想去补牙?这些事情一定要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玉娜敏玉娜敏 2020/02/11 16:592020/02/11 16:59
呆狐网

补牙对于现在社会的我们来说,已经是很常见的一个事情了,很多人都去补过牙齿,还有很多人想去补牙,但是还没有去的,我今天要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哦,补牙一定要趁早,另外,去补牙之前,这些注意事项,你一定要牢记。


新补牙齿


补牙前注意事项


1、补牙修复要及时,及早的补牙修复,可有效终止蛀牙的进一步发展,而且早期补牙修复,其疗程短、费用低、效果也好。


2、补牙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牙科机构进行,不仅医师经验丰富,而且消毒也进行的比较严格,可保证补牙的确切疗效。


3、补牙材料的选用,应该根据蛀牙的具体情况进行选择,不是越贵的越好。

补牙后注意事项


对于补好的牙,由于补牙的材料性能不同,要给予及时、必要的保护:


1、补牙依然需要注意口腔卫生,补牙不能保证你不再出现龋齿。


2、玻璃离子补牙后,因为玻璃离子24小时后才能完全凝固,所以充填24小时后才可以用充填侧的牙齿咀嚼,应先吃些软食物,以后再逐渐适应。


3、复合树脂补牙后,一周内勿用粗硬牙刷刷修复体表面。


另外补牙后,如果发现以下现象,就需要马上求医:


1、口腔里面出现新生物,表面颗粒状,菜花样或早期出现溃烂、疼痛等症状。


2、舌、颊等部位出现不明原因的疼痛,麻木。


3、口腔或颊部的溃疡面两周后仍未愈合。


4、不能解释的口腔黏膜白色或红色斑块。


5、牙齿不明原因的疼痛,迅速松动、脱落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