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护理和手术一样重要,那半永 久纹眉手术之后要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2/08 13:35

大家都知道手术之后的护理和手术一样重要,因为都说手术效果好不好,术后护理少不了。那么半永 久纹眉手术之后我们应该怎么进行术后护理呢?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纹眉



1、术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结痂前避免沾碰自来水。不可沾洗面奶、洗发水等碱性物质,不要在眉毛部位来回擦洗。


2、半永 久眉结痂后伤口有点痒,痂皮会在纹刺后 5~7 天脱落,自然脱落前,不要人为抠掉结痂。


3、眉毛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半永 久眉纹半永 久色料的着色。


4、半永 久眉后不能吃辛辣,上火的食物,不吃海鲜,不要喝酒,以免没完全恢复的半永 久眉皮肤过敏红肿。


5、痂皮脱落时会带走大部分色料,如果脱痂后觉得上色不明显,可以考虑再去补色。


永 久纹眉术后这些一定要注意


1、不可人为脱落结痂。


2、结痂期间,眉毛部位发痒是正常现象,千万不要用手抠。


3、脱痂前不可以沾水,不可蒸桑拿、做美容。


4、脱痂前每天遵从吩咐涂抹眉修产品或者芦荟胶、或者红霉素软膏, 好看的眉毛可以让你的面部容貌更加出色。


想要拥有自然美丽的半永 久眉毛,每个过程都要认真对待,术前咨询和术后护理都必不可少,只有做好每一步,才能安全有效做美容,拥有漂亮的眉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