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的这些纹眉方法你知道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2/08 16:00

纹眉是现在很多人追求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你们知道纹眉的方法有哪些吗?他们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就让我来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常见的纹眉方式究竟有哪些吧!


纹眉



1、点状纹眉(种眉)


这是一种改良的损伤较小的平面纹眉。这种纹眉方法需要用针点上药水刺其眉毛囊口让其着色即可,看上去象眉毛的根部变 粗,此方法只适应本身眉形较好、只是眉毛较少或较细小者。


2、平面纹眉


这是一种较为古老的纹眉艺术。古老的纹眉是将一些自己喜欢崇拜的图案(如:爬虫类动物)纹绘在眉额部,用以展示自己 鹦鹉、健美的一面。后改进演变成今天的平面纹眉。其特点是:标准眉形图案,颜色深浅平均,无视觉上的力图 感觉。


3、立体纹眉


这种纹眉是后来美容师从绘画艺术中领悟而来。它的主要特点是突出线条似眉毛,具有长短不齐、粗细不一的毛发线条特点 ,文时用针走向与眉毛方向一致。


4、仿真立体纹眉


这种纹眉方法是近几年来各地几乎同时创造发展的一种纹眉的比较理想的方法,现已被美容广泛推广使用。它的特点是以咖啡色为基础,结合光学的原理及美学的原理对眉形进行模拟文色,在不破坏原有眉形的基础上衬托出眉形的神韵美及动态 美,但此种方法对原本无眉毛者不太适合。


以上就是目前常用的纹眉方法,想要纹眉的小仙女们记住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