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手术安全吗?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2/08 17:20

虽说爱美是人之常情,但是在健康和美不可兼得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是选择健康的,今天就有一个小伙伴和我说,她想把自己的脸变小,想去做下颌角切除手术,但是她不知道这个手术安不安全,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下颌角整形


那么下颌角切除手术到底有没有危险呢?其实这个就要看你选择的医院了,由于下颌角手术是四级手术,所以无论是在医院的卫生,安全方面还是在医生的资质,操作方面都需要很严格的审核才能做,那么如果很草率的选择一家机构就做的话会不会出现后遗症呢?都会出现哪些情况呢?


1、下颌角不平滑:由于医生的审美和技术问题,可能造成爱美者在术后下颌角恢复完全之后出现凹凸不平,或者角区与下颌角连接处不自然等。

2、术后效果不明显:由于这项手术对整形医生的经验要求较高,有些临床经验不丰富的整形医生害怕失误,在削骨时削磨得较少,或者单一改善了下颌骨,没有对下颌缘和下巴进行改善,所以在术后消肿后对比之前的脸型,有些人就感觉没有多少效果。


3、术后两边不对称:下颌角是面部基底,在面部做表情,动作时都会牵扯到下颌,所以有些技术经验不足的整形医生,在做下颌骨的截取时,只是一味的取量,而忽略了爱美者自身面部的协调性,造成术后两边脸不对称。


4、下颌骨骨折:在医生操作中手术不当,盲目的确定切除的角度和长度,过多的切除下颌角骨骼导致下颌骨切除过量,导致求美者后期出现骨缝,骨裂等情况发生,严重的还会引发感染。


5、大量出血:这种情况的发生多发于在术前没有拍摄CT确定面部的血管分布,手术中可能出现面部血管爆裂,比较严重的是动脉破裂,如处理不当可能会引起休克。


6、神经损伤:人颌面部有很多非常重要的组织结构,如果术前没有确定神经的位置,可能会切断患者的下齿槽神经,导致出现不自觉流口水,下唇咬伤,面瘫等情况。


所以我们在爱美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健康,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