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手术是怎么操作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05 13:27

靠运动,靠节食,都很难达到纤细笔直大腿的效果。因此,立竿见影的大腿吸脂的效果,加上大腿吸脂手术的切口非常隐蔽,皮肤依然紧致细腻,腿纤细自然,而深受求美者们的喜爱。
  

大腿吸脂是怎么操作的?


那么大腿吸脂手术是怎么操作的?大腿吸脂,在各部位吸脂手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项。采用各种先进医疗技术、医疗器材,利用导管,从皮肤切口处深入到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取出,实现一双瘦腿的效果。  

目前,比较常见的有电动负压吸脂术、电子吸脂术、超声吸脂术、共振吸脂术等。  


医生大多采用分层、分部位吸脂,将脂肪分为深层、浅层区别,比如,大腿外侧。抽吸股外侧赘肉时,不可过度抽吸,而且要标画出赘肉的凸出程度,不可抽吸到膝内上方的增生赘肉,以及臀凹陷处的赘肉,避免造成粘连以及变形。再比如大腿内侧。大家都知道,股内侧赘肉软软的,肌肉薄,如果抽取过多的脂肪,会造成两腿之间缝隙太大,反而影响腿型效果。  

较后,膝内侧。膝部通常抽吸内侧部,出血少,有利于充分的抽吸。  

腿部吸脂是一项严谨的外科手术,对医生的资质、临床经验要求还是蛮高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