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 分三步走 千万不要选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2/02 21:40


皮肤美容

皮肤美容



不得不说,长大了之后,才觉年龄都是想要越小越好,因为这样皱纹就不会出现了。皱纹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较为常见的肌肤问题,年轻人想 中年人想减龄,老年人则想重返青春。


不过,话说回来每个年龄阶段的肌肤状态均不同那么多除皱方式怎么选?


正常情况下我们将肌肤的衰老,分为三个指数
针对不同的衰老指数,以此来选择合适的除皱方法哦~



01 初级指数 

出现毛孔突显肌肤常见问题 


一般来说,25岁之后,皮肤血液循环开始减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因此逐渐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毛孔之间的张力减小,毛孔突显自是在所难免。



02  中级指数

面部轮廓变模糊 


就算是没有明显的体重增加,耳垂到下巴的线条也逐渐开始变得松松垮垮,从侧面看则更明显。



03 高级指数

松弛下垂 


已经到高级指数的衰老,颧骨上的肌肤也不再饱满紧致,这个时候面部的高点则会慢慢向下游移,鼻唇沟、双下巴等渐渐显现。


大家都知道注射透明质酸(以下简称HA)可以隆鼻、垫下巴、丰唇注射除皱瘦型素能瘦脸、瘦腿,但是除此之外它们还一个较重要的功能就是除皱。


那么对于除皱方式如何按照年龄选择呢?

针对初级阶段

打除皱瘦型素


除皱瘦型素擅长祛除动态皱纹,如皱眉纹、鱼尾纹、抬头纹等等。除皱瘦型素祛除动态皱纹的原理,是将收缩造成皱纹的肌肉麻痹、软化,使肌肉停止收缩,从而拉紧肌肤,伸展皱纹。


针对中级阶段

打HA


注射HA的美容方法主要是利用它来填充皮肤的凹陷,或是充盈五官的轮廓,让面部更立体。对付静态皱纹是HA的强项,如常见的鼻唇纹、嘴角纹、法令纹都能通过打HA来改善。


针对高级阶段

联合使用


HA和除皱瘦型素是可以联合使用的,但较 好有间隔期。先注射除皱瘦型素舒展动力性皱纹,之后较 好间隔10-12天再注射HA,祛除静态皱纹,以此来达到较 好的祛皱效果。


尽管除皱瘦型素和HA是注射到同一个部位,但两者的注射层次是不一样。除皱瘦型素需要注射至肌肉层,而HA通常注射至深层,将除皱瘦型素和HA联合起来使用,除皱效果会更持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