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逃不了“真香”定律 在整形方面男人也是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2/02 15:04

面部轮廓整形

面部轮廓整形



别以为爱美是女人的专属,在大数据面前,谁都逃不了。



今天小编来跟你们说说男人整容的那些事!这数据记录了几年来男性整容直线上升!看来,男人们也逃不过“真香定律”!



男人爱美的天性,曾经主要表现为对异性的要求和欣赏。



但是现阶段,男人们对自己的脸也表现出越来越多的关注。



商场里,各种男性护肤品琳琅满目;大大小小的男性专业美容机构也迎合了市场需求应运而生;而现在,男人们更是勇敢地走进了整容院,为了“整”出一张漂亮俊朗的脸孔,不惜花钱挨刀子,可见,男人的面部整形也已经形成了潮流。



所谓面部整形,顾名思义,即针对男性面部不足的器官或皮肤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改造。



可以微整的部位:


No.1 眼部

眼部微整主要包括:双眼皮、眼袋、眼角提升、卧蚕等。

双眼皮:可采用埋线法、切开法、三点式等双眼皮微创手术。 

去眼袋:去眼袋手术分内路吸脂和外切两种。

卧蚕:经过纯化处理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即达到卧蚕形成的目的。

眼角提升:通常用的是切眉法,在眉毛下缘眉骨处做小切口,切皮缝合来改善原先松弛下垂的眼角。



NO.2 脸型

除皱瘦型素注射可以消除脸部咬肌肥大的问题,让你的脸庞达成削瘦目的。不过正常情况下,除皱瘦型素的保持时间是6到8个月,要想延长瘦脸效果,需要重复注射才可以。



NO.3 隆鼻

鼻梁高挺能凸显男性阳刚魅力,也使得面部更立体,但别把鼻子做得过细。隆鼻手术的保质期会比较长,通常情况下,假体隆鼻时用的鼻假体可在体内留存20年左右。

使用透明质酸注射也能快速形成高挺的鼻梁,并且微创的特点无任何副作用,安全又便捷。



NO.4 除皱

布满皱纹的脸难有吸引力,注射除皱瘦型素是简便方式,对付男性常见的抬头纹效果很好。

拉皮手术效果也很明显,英国研究发现,3/4以上的受术者面部拉皮的效果能够维持了5.5年以上。



NO.5 嘴部

一般唇部手术项目有唇弓整形、唇珠再造、嘴唇修薄。一般手术项目30分钟左右,缝合线是采用镭射无痕进行缝合的,术后比较快的恢复。



有关专家较后强调指出,整形一般费用较高,手术风险也较大,在此,小编提醒爱美的男性们,在进行面部整形前,一定要严格遵守手术适应症,并选择专业的机构进行整形,尽量减低手术风险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