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自体脂肪填充 让你枯木逢春犹再发(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1/29 15:48

皮肤美容

皮肤美容



“衰老”,是所有女人的公敌。有数据显示,根据亚 洲人的生理特点,从25岁起,胶原蛋白就会以每年1%—3%的速度逐渐减少;40岁左右,皮肤已经流失近50%左右的胶原蛋白。这就会让人显得年老色衰,人老珠黄。



好比一本书的封面皱了,这本书,是否还会有足够的吸引力?



自体脂肪丰额头、脂肪丰苹果肌、自体脂肪填充八字纹、自体脂肪丰下巴、自体脂肪填充眼窝、黑眼圈、全面部脂肪填充改善面部整体、自体脂肪隆胸乳房、自体脂肪丰臀臀部、自体脂肪填充改善罗圈腿。



自体脂肪填充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请告知平时服用的所有药物。

  尤其是血液凝固、血栓相关药物(阿司匹林、保栓通、华法林纳片、各种止痛药等)在手术2周前需停止服用。

  2。红参、营养药、中药、维生素A及维生素E、激素、抗生素、小球藻、葡萄糖胺、欧米伽-3等保健品在手术2周前需停止服用。

  3。高血压患者需与医生商议,必要时待血压恢复正常后再施行手术。

  4。建议避开生理期前或生理期手术。

  5。手术2周前起请禁烟、禁酒。




自体脂肪填充术后注意事项



  1。不用住院,当天就可以出院。

  2。为防止浮肿与出血,抽取脂肪的部位(腿部、腹部)在3日内需要加压包扎。

  3。手术后2~3周内需小心避免按压或冲击移植部位的脂肪。

  4。手术当天即可进行简单的正常生活,换药拆掉包扎后可以洗脸淋浴。

  5。术后会有暂时性的轻微疼痛及轻微淤青、浮肿、面部紧绷感,该症状1~2周内会自然消失。

  6。1个月内禁烟、禁酒,1个月内不要洗桑拿或游泳等。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