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原因和吸脂无关 不要都责怪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1/22 16:08

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




有很多小仙女其实是想去做吸脂减肥手术的,但是往往看了网上的各种报道,她们就又打消了这个念头。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辟个谣。




一、吸脂后皮肤会凹凸不平?


一提到吸脂,术后皮肤会变成月球表面(凹凸不平)是很多人的第 一想法,甚至被列为了吸脂后较普遍的并发症,但术后的凹凸不平其实并不普遍,是有原因的。


1、医生技术不过关


吸脂术后凹凸不平和医生技术有很大关系。肿胀液注射不均匀、抽取分布不均匀、抽取层次深浅不一致都容易造成术后的凹凸不平。


2、术后包扎出现问题


吸脂手术后的包扎可以说是一个关键点,如果包扎过松或是包扎压力不均匀都容易导致吸脂区域脂肪分布不均,较终导致皮肤的凹凸不平。这也是要穿塑身衣的原因所在,可以给皮肤持续加压对脂肪组织塑形。




二、吸脂后皮肤会松弛?


在很多人的固有认知里,吸脂后由于脂肪减少皮肤会出现褶皱,松弛的现象,这是吸脂界的一大「冤案」,事实上,只要皮肤本身不存在松弛现象,吸脂后的皮肤就不会变松弛。


1、吸脂量有限制


吸脂量不是无上限的,一般情况下,一次吸脂不宜超过4个部位,总吸脂量不超过3000cc,所以并不会因为一次减少了过多的脂肪而导致皮肤松弛。


2、皮肤具有弹性


皮肤有良好的弹性,吸脂后皮下组织会自行修复,并产生胶原和弹性纤维,有利于皮肤紧致。


3、塑身衣起辅助作用


吸脂后三个月内,塑身衣是必不可少的,塑身衣通过加压使皮肤层和脂肪细胞更加契合,让皮肤更加紧致。


4、医生技术保障


吸脂时医生技术对于皮肤恢复也有很大关系,吸脂过程中要求医生准确控制吸脂的数量,均匀的吸出脂肪,并对浅层脂肪进行处理,修饰线条、加强皮肤的收缩力量,有利于术后皮肤恢复。




三、吸脂后怎么又胖了?


对于吸脂,有些人一直存在的误区就是“吸脂之后不会再变胖了”,所以开始放纵自己的嘴,一日多餐,胡吃海喝,这种情况下复胖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1、人发胖的原因


每个成年人脂肪细胞的数量是恒定的,体型的变化不是脂肪细胞数量的变化,一个人看起来变胖了,其实是他的脂肪细胞体积变大了。


2、吸脂塑形原理


吸脂是通过负压的作用将身体内的脂肪吸出来,通过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达到塑形的效果。


3、复胖的原因


吸脂后,虽然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了,但脂肪细胞的体积仍可以发生变化,如果一直管不住嘴甚至抱着吸脂后不会长胖的想法暴饮暴食,那么结果只会是脂肪细胞的体积越变越大,人也越来越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